在职人员
教授/研究员
刘培生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刘培生  教授,博士生导师

  
E-mail: liu996@263.net


导师介绍:

  教授,博导,历任核物理所(核科院前身)副所长、北京市辐射中心副主任等职。多年从事功能材料结构设计、新型产品研制、物理性能(吸声、隔热等)设计、力学性能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作为第一作者或独立发表SCI论文60余篇,EI收录50余篇(含SCI同时收录),另外指导学生(作为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作为第一或单一作者出版著作9部(含国家出版基金资助2部、科学出版基金资助1部),其中代表性专著《POROUS MATERIALS》由国际著名出版机构ELSEVIER资助出版海外发行(美国会图书馆控制号LCCN:2014944358),作为第一完成人出版译著3部,另外参编著作2部;作为第一或单一发明人获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另外指导学生申报发明专利5项。参加包括国家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在内的合作研究多项,主持承担完成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9项。

 

招生申明:

  导师已有多年包括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在内的人才培养经历,本组研究平台完备,工作环境良好,科研经费充足,有意到我组读研者请通过上述电子邮箱踊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