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位置: 疫情防控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公示及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第学期拟设本科课程助教岗位5个,拟聘助教6-9人,具体助教人数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设岗课程信息见附表。学校相关通知可参见学校教务处网页。申报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原则上应为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并曾修读过即将担任助教工作的课程或具有相关课程基础,且成绩优良,学有余力。为保证助教的正常学业,同一名研究生在同一学年内,最多只能担任一门课程助教(包括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有意申报的研究生,请首先征得导师和主讲教师同意,并阅读学校相关文件《本科生课程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了解相关规定,然后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于201736前提交《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本人、导师、主讲教师签字)。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合适人选,进行聘任。申请所需表格和相关文件请见附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芙蓉,58807317,frma@bnu.edu.cn, 京师科技大厦B座1317。

附表:设岗课程信息及任课教师联系方式

课程名称
任课
教师
周次
节次
上课
地点
选课
人数
助教
岗位数
助教
人数
任课教师联系方式
工程力学
刘培生
1-17
五[5-7节]
七402
23
1
1-2
liu996@263.net
材料表面改性技术及实验

廖斌
英敏菊
薛文斌

1-17
五[1-2节]
十108
20
1
2-3
liaobingz@126.com
中国古陶瓷传统工艺与鉴赏
程琳
1-17
四[9-10节]
九404
51
1
1
chenglin@bnu.edu.cn
原子核物理

桑海波
谢柏松
张丰收

1-17
三[5-8节]
八203
10
1
1-3
sanghb@bnu.edu.cn
材料科技与人类文明
郑瑞廷
1-9
四[5-6节]
四204
26
1
1-2
rtzheng@bnu.edu.cn
 
合计
5
6-9
 
说明:选课人数为3月1日数据,《材料科技与人类文明》助教工作为整个学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