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位置: 疫情防控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公示及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学期拟设本科课程助教岗位5个,拟聘助教5根据申报情况助教人数可有调整)。设岗课程信息见附表。学校相关通知可参见学校教务处网页。申报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原则上应为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并曾修读过即将担任助教工作的课程或具有相关课程基础,且成绩优良,学有余力。为保证助教的正常学业,每个助教承担岗位数不得超过一个;同一名研究生在同一学期内,不能同时担任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助教,或担任不同院系、部门的助教。

有意申报的研究生,请首先征得导师和主讲教师同意,并阅读学校相关文件《本科生课程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了解相关规定,然后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于201796前提交《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本人、导师、主讲教师签字)。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合适人选,进行聘任。申请所需表格和相关文件请见通知附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芙蓉,58807317,frma@bnu.edu.cn, 京师科技大厦B座1317。

附表:设岗课程信息及任课教师联系方式

课程名称

任课

教师

周次

节次

上课

地点

助教

岗位数

助教

人数

任课教师联系方式

半导体物理与器件

韩德俊

1-17

[四]7-8

八114

1

1

djhan@bnu.edu.cn

新材料概论

英敏菊

1-18

[四]5-6

四213

1

1

minjuying@163.com

近代物理学家传记

杜树成

1-17

[四]9-10

四101

1

1

dusc@bnu.edu.cn

中国古陶瓷传统工艺及鉴赏

程琳

1-17

[三]9-10

艺401

1

1

chenglin@bnu.edu.cn

科学技术史

杜建成

1-17

[四]9-10

九402

1

1

jidog@263.net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