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校党委组织部党建材料存档检查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20161024日,尹冬冬教授一行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来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党建材料存档工作。

  学院分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到会参加。分党委书记刘建武和学院院长、分党委委员张丰收先后致辞,对尹教授再次带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党建材料检查工作。

  尹教授代表工作组介绍了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工作组以务实的态度,力求在基层党建材料检查过程中,掌握第一手的、真实的材料,讲求实效,总结经验,为基层单位间相互学习提供机会,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正能量,探寻在新媒体大环境下党建检查常态化机制。

  然后分党委秘书冉欣代表学院分党委对学院党建材料存档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组听取汇报,并按检查工作要求对学院相关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