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2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分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2016年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1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第一时间召集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由刘建武书记传达学校会议内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提到要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新时期指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纲领性文献,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既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基层单位我们一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并实实在在落实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