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校基层党建督查组督查核科院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0日,学校基层党建第三督查组一行来核科院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师生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督查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基层党建第三督查组组长、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核科院书记刘建武首先从“广泛性学习与针对性学习相结合、案例教育与思想交流相结合”介绍了我院思想建设情况,接着他用“敬畏起来”、“规矩起来”、“行动起来”、“团结起来”和“振奋起来”介绍了我院学以致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情况。在此过程中,他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反思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学院各教师支部书记桑海波老师、林晓燕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王宝顺、孙进兴分别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和总结、“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群众路线”等专题教育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具体工作举措和实效。
  在与师生代表座谈环节,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院长张丰收、组织委员刘晓光、统战委员郭新恒、以及学生代表的发言,了解了我院在党政配合、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和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认真检查了我院党建工作材料及档案。
  王立军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核科院的党建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党建督查工作可以看出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准备充足;学院党政班子配合密切,工作开展有实效。希望下一步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以党建督查为契机,以评促建、总结经验、保持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发展与成效。

督查组介绍情况

核科院分党委书记刘建武汇报分党委工作

   

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晓燕汇报支部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进兴汇报支部工作

 

督查组与师生代表座谈

 
基层党建资料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