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提高安全意识  消除安全隐患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全检查通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6日下午,学院张丰收院长、韩德俊副院长及郑瑞廷副院长等一行对我院所有的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例行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1. 化学药品存放地点随意、甚至堆积摆放,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分类安全存放,敦促相关老师尽快处理,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2. 实验室气瓶没有防倒设置,存在安全隐患,敦促有关老师尽快安装防倒装置,防止气瓶翻倒引起意外发生。

  3. 部分实验室有化学药品气味,建议经常通风,将学习办公区域与试验区域分开,保证学习办公区域的空气不受污染,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在检查过程中,张丰收院长不断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检查,能够督促老师们经常自觉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意外发生,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