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党政工领导2016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了党政工领导2016年终述职大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颖代表学校莅临指导工作。

  分党委刘建武书记和张丰收院长(主任)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包括党建、行政、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财务、外事、校友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地对2016年度学院及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分党委刘建武书记重点介绍了2016年度党建、人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的思路,指出不足和未来工作思路;韩德俊副院长重点回顾了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固定资产(设备)管理工作;郑瑞廷副院长就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教学经费管理、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梁宏副书记就全院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桑海波院长助理重点回顾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工会主席廖斌全面介绍了工会工作。尚宏忠副主任分管中心的科研、财务、人事、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工作,他就中心单位基本情况、科研进展情况、团队队伍建设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党建活动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丰收院长(主任)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了回顾了学院和中心2016年整体发展状况,重点指出学院和中心将在现有学科组的基础上建设7个研究所:核能科学与工程(物理学)研究所、核燃料循环与材料研究所、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研究所、辐射技术研究所、辐射植物学研究所、辐射微生物学研究所,并给这7个研究所所长授牌。7个研究所所长表示一定在学院和中心领导下,带领各自研究所成员努力工作,在2017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各位领导在汇报最后,对全体教职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且希望大家在2017年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中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