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郭广生院长到北京市辐射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2017年62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郭广生院长携院办公室、条件处、科研处、人力资源处、宣传处负责人到北京市辐射中心调研,并对中心未来发展规划进行针对性指导。(注:北京市辐射中心成立于1979年,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北京师范大学直接领导下的市属科研事业单位,科研、教学和技术开发实体。)  郭院长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张丰收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关于中心发展战略、科研定位、2017年工作进展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与中心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

 

郭院长对辐射中心长期与北师大共建过程中,在科研开发、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辐射中心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要研究出新的共建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北科院和北师大的资源优势,围绕北京、围绕京津冀发展开展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相关领域争当国内一流,努力成为名符其实的地方军、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