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员大会传达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

 

201791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员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张丰收院长主持。

分党委刘建武书记摘要传达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师党发【201742号)》。

张丰收院长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包括校党委程建平书记、董奇校长等各位校领导讲话,主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学校深化改革的要求,张丰收院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将加大在科研项目申报上的工作力度,在产业化方面进行项目征集和储备,整合学院办公资源,制定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结合校庆意于文化传承邀请校友介绍经验,继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国际交流合作招生、科研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