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学院(中心)例行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2017920日上午,我院领导刘建武、桑海波、韩德俊、薛文斌、孙天希老师等一行对我院(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比较乱,卫生条件较差,学院领导当场向有关责任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把实验室和办公室收拾整齐,卫生搞好。

核科院北楼东西两侧楼梯口、二楼东侧、南楼南侧小平房及其外面堆放杂物、旧设备等,不利于防火安全通道的畅通。安全检查组已将上述问题当面向有关实验室老师或研究生指出,并要求尽快整改(实验室没有留守人员的除外)。有关实验室老师或研究生也口头承诺接受或转达安全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

请各个研究所所长、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员,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同时,在核学院营造出整洁、舒适的工作和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