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 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了解十九大盛况,及时掌握十九大精神,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分党委响应学校党委安排,精心组织师生收看开幕式我们在学院大会议室(京师科技大厦B座1314)安排直播室,组织师生集体观看。有课和出差的师生以其他灵活方式收看开幕式。

直播室里,学院暨中心分党委书记刘建武老师和副书记梁宏老师以及学院和中心的师生员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和激励。习总书记报告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回顾了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的辉煌历程,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发展目标,鼓舞全党、全民,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收看直播后,学院分党委要求各支部开展专题活动,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为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