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余人亲切座谈。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桑海波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恭贺新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尽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离退休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分党委书记刘建武汇报了2017年分党委工作,院长张丰收汇报了2017年学院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党委组织委员刘晓光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离退休重要工作,并就离退休老师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学院领导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