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政工领导述职大会及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浏览次数:

20171229日上午8:30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党政工领导述职大会,学院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和中心党政联系会议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包括党建、行政、科研、人事、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财务、外事、工会、校友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地对2017年度学院及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学院暨中心党政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且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上午10:30召开了学院暨中心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史培军副校长莅临指导,党政工领导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培军副校长提出,响应中央精神,新时代需要研究新举措,学校对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提出一些思路,围绕学校提出的发展思路,各位老师结合自己主要分管的工作提出补充意见,和一些具体问题。史培军副校长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指出虽然存在具体问题,但最重要的还是发展问题,从自身找责任,现在的领导班子需要树立信心,立足未来,承认不足,认真论证新举措,为学校决策提供理论支撑,抓住发展机遇,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