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201835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紧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具体工作。学院暨中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学科组长(研究所长)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张丰收主持了会议。

分党委刘建武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就信息网络、大设备安全排查、实验室治安消防安全、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安全等方面对全体干部和教职工提出要求。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张丰收强调,院长和书记是安全第一负责人,其他党政干部、各学科组长和实验室负责人也要各负其责,层层把关,签署安全协议。院长(主任)和书记要求各实验室加强日常管理,并按照学校总体工作时间安排,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同时学院安排38日进行学院和中心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