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勇于拼搏,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万物都欣欣然张开了眼,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2018427日,北京师范大学运动会胜利开幕了。在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带动下,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及体能和体质测试的各个项目。大家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风貌!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愿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健儿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