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京师核科学论坛简报 第三十一期、第三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在京师科技大厦1314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十一及三十二期京师核科学论坛,邀请的主讲老师分别是美国圣母大学的Umesh Garg教授和法国诺曼地大学的David Boilley教授,如图1所示,报告题目分别是“Nuclear Incompressibility:Does It Depend on Nuclear Structure?”和“Synthesis of super-heavy elements: what can we predict?”。

 

 师生参与讨论现场

 

其中,Umesh Garg教授主要介绍了原子核的不可压缩性、结构及两者的关系,David Boilley教授主要介绍了超重核元素的合成及预测等。现场师生与两位邀请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