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组织召开教工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0日上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在京师科技大厦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党员支部大会,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并分支部制定新学年计划。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桑海波老师通过PPT展示和逐条朗读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要求大家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清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随后两个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分别制定年度计划,各支部着重围绕2016年抓基层党建的重点目标任务,集思广益、竞相发言,制定出了实际、有针对性并且体现创新性的党建活动和学习计划。最后各支部党员同志就今天学习的准则与条例交流心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在新的一年中,我院(中心)将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强化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