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位置: 疫情防控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推免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1.报考我院的推免生需登录我校推免申请系统http://xly.bnu.edu.cn/tm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规定材料,下载并填写表格。

  2. 我院推免生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2019108日(周二)8:00∼9:00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B1316

 

  请出示身份证并办理缴费手续,复试费100元。

  3. 复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2019108日(周二)9:00开始

京师科技大厦B1319

 

  4. 所有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有纸质版材料,如无纸质版材料则不能参加复试。

  5. 未在北师大招生网上确认面试的学生请务必在面试当天前确认。

  6. 被我院拟录取的推免生需要在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完成注册填写基本信息,网上报名并网上缴费,确认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否则不能被最终录取。并于系统通知截止时间之前在系统中确认同意被我院拟录取,过时将被自动认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备注:

  1.参加我院2020年推免面试的考生,经资格审核后,参加面试的考生,我院将报销往返车票。(报销条件是:非驻京高校、车票往返地需和本科院校所在地一致、限火车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考生需提供纸质车票);

  2.录取的前提是学生自带资格,面试通过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