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学习党史悟初心】——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13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审议接收徐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晓燕老师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建工作督察组白起兴老师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议程进行。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之后宣读了《党章》中党员义务的有关条款和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

 

 

徐驰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表达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

 

 

入党介绍人梁宏老师和李玉德老师对徐驰同志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现实表现及考察情况等向大会作了介绍。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也对申请人的表现以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徐驰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徐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徐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实践党章党规,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在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终身。

督查组白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了点评,他对徐驰同志的入党表现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强调,作为预备党员还需要不断学习,多多交流,从党史党章中汲取力量,以切实行动践行党章党规,坚定对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林晓燕老师组织大家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活动,讨论了本支部“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事宜,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党员发展会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也注入新的力量,支部党员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