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赴李大钊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同赴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同志们以参观学习革命前辈的历史事迹、瞻仰历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迎接这一对党和国家来说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时期。

李大钊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四周围绕青松翠柏,象征共产党员精神长青。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大家在李大钊烈士墓前驻足凝视、面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深情鞠躬缅怀。梁宏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现场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英雄事迹。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无不对李大钊烈士为革命理想而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所赞叹和敬仰,立志要向烈士的英勇和大无畏主义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崇高气节和凛然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