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314。本次发展大会参会人员为26名支部教工、马芙蓉为监票人,贾楠为计票人,候莉与沈永青为记录员,会议由包放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教工面向国旗,唱国际歌,由刘桂君同志宣读《党章》中党员义务和发展党员相关程序。

接下来,申请人郎利新、孙学鹏、庞盼和金小越几位发展对象逐一阅读本人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申请入党的同志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各位申请人的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与各发展对象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张丰收主任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加强自我要求。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四位新党员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本院教职工党员队伍。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