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学生开学伊始利用入学教育契机做好学生的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就业观和职业道德教育。进入毕业季,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讲解就业政策,此外还组织多场优秀毕业生线上开展就业指导和经验分享会,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还包括走出去,请进来,挖掘联络与专业相关企业。我院先后联络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原子能研究院等单位重点推荐毕业生,帮助学生拓宽就业市场,努力为学生提供服务、帮助和支持。

今年我院2021届毕业生26人,博士10人,硕士16人。多名同学进入高校和核科学与技术相关单位,还有部分学生进入部队从事文职工作,其中西部就业有5名同学。截至6月底,本院落实就业率达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