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北京核学会赴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调研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北京核学会来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北京核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兴东、常务副秘书长王同胜、秘书任妍,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北京市辐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核学会副理事长、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暨北京市辐射中心主任张丰收主持。

 

 

首先,张丰收代表学院暨中心对北京核学会专家一行表示衷心的欢迎,感谢北京核学会对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及辐射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此次座谈交流能够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会议期间廖斌副院长及包放陪同与会专家参观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部分实验室及科普场地。

 

 

姜兴东与王同胜详细介绍了北京核学会基本情况、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情况、第七届理事会未来工作计划。张丰收介绍了学院及中心的基本情况,廖斌、苏俊、张春雷分别就科技成果、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科普资源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专家就专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及具体领域达成了深度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