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访企拓岗助力就业——走访原子能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近期,本院班子集中学习了北京师范大学院(系)就业工作责任清单,建立由本院班子成员组成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领导班子、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一对一帮扶机制。通报就业进展及帮扶措施,计划本学期领导班子走访企业,主动访企拓岗。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也为了拓展本院学生就业渠道,4月26日,学院副院长苏俊老师和副书记冉欣老师前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核物理研究所进行走访座谈,和原子能院核物理所副所长焦学胜、综合部主任李莹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建立了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台账。

苏俊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招生培养等整体情况,焦学胜研究员介绍了核物理所引进招聘人才以及招生等流程和相关要求,表示欢迎本院学生报考和应聘。之后,冉欣老师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机制,介绍近年就业去向,希望进一步和兄弟单位交流沟通,积极引介学生,向贵单位输送人才。

最后,双方初步建立意向,在每年招聘季召开面向我院的专场宣讲和招聘会,及早着手推进就业工作,重点推荐我院专业对口,有意向进入科研院所的同学。

后期,我们也将进一步走访拓岗,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