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校内巡视整改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整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宏主持。

 

 

梁宏书记回顾了学校党委巡视组对学院党委的巡视过程、反馈意见及学院整改情况,指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为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扫清障碍。

随后每个班子成员围绕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五年以来的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问题查找和思想剖析,对自身及领导班子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查摆问题的思想根源,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并提出了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预期效果,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重要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梁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压实个人责任,在组织原则问题面前明确表态,积极沟通,做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学校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