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巡讲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我院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12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森老师进行主题报告。刘洪森老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理事,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团中央“青马工程”理论导师。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与教学工作,也是我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专家老师。刘老师的报告题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刘老师近两个课时的报告从宏观整体视角全面解读二十大精神,包括了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起草过程、丰富内涵以及重要意义。报告内容详实,丰富生动,思想深刻又通俗易懂,给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二十大精神思政大课,有助于学院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后期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活动,请老师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