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我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评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班级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和水平。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评会, 考评根据学校学生工作考评要求,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师校发〔2019〕24号)、《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加强辅导员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师学工发〔2021〕4号)文件精神,院全体班主任于2022年12月16日上午10:00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颖老师一同入会指导工作。

各班班主任通过书面汇报和现场展示的方式从班级概况、班级建设、班级管理、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并结合过往经验和新形势,对于如何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思想认识、学习生活、择业等问题;如何发挥班主任角色的作用,加强疫情常态化过程中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和交流。经评选讨论,推荐吕沙沙老师为本院上一年度优秀辅导员。

   本次考评会旨在发挥对辅导员履职情况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进一步提升本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团队。最后,感谢班主任辅导员们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付出,愿未来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