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和要求,2023210日上午10:00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京师科技大厦B131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宏老师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梁宏老师代表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照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查摆,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取得成绩和进展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就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其他班子成员也直截了当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切实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明确今后学院工作的思路和方向,班子成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团结带领学院师生把工作做的更好,让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