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生态分会2018年度年会暨第四届“辐射与环境”研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市辐射中心及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生态分会共同主办了“第四届辐射与环境研讨会”。会议在2018年12月8日-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60余人参会。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生态分会理事长张丰收教授致开幕词,欢迎参加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生态分会2018年度年会暨第四届“辐射与环境”研讨会的专家学者。会议安排了学术交流和专题讨论。陈晓明教授、丁库克研究员、郭秋菊教授、李文建研究员、孙天希教授、王菊芳研究员、肖德涛教授分别主持了交流和讨论。会议对促进放射生态学的学术交流,加强辐射和生态相关的重大科学问题的合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会议决定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生态分会2019年度年会暨第五届“辐射与环境”研讨会由南华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