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学院(中心)例行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近期北京市高校发生了严重的安全事故,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安全始终是学院(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放松。为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2019111日下午,我院领导韩德俊、郑瑞廷、桑海波、李玉德、谢柏松、薛文斌等一行对学院(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结合上次学校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排查,学校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基本都得到了解决。有一些需要整改的,向学校提交了整改方案和安全需求申请。检查中也发现了另外一些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了处理,如北楼西侧一楼楼道口堆有大量聚丙烯树脂,请堆放的老师尽快清理干净;二楼有待报废的试验台以及废旧家具,请相关老师按照学校规定尽快报废。

安全检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实验室责任人或研究生指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限期处理。同时,希望各个研究所所长、实验室责任人及安全员,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为师生营造出安全、整洁、舒适的工作和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