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京师核科学论坛简报 第四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314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十三期京师核科学论坛,本次论坛邀请的主讲老师是来自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的Dr. Michael Smith,报告题目是“The Expanding Universe”。

本次讲座Dr. Michael Smith主要介绍了“knowledge of the structure, evolution, and ultimate fate of the Universe”、“Dark Matter”、“Dark Energy”、“WIMPs”和“MACHOs”等方面的内容。在提问环节,现场师生就暗物质、星体距离的测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Michael Smith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讨论, 给与大家科研启迪。

 

1 Dr. Michael Smith讲学现场

 

   

图2 Dr. Michael Smith就师生提问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