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学院(中心)例行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将至,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202018日上午,学院(中心)领导一行对我院(中心)实验室及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发现,对于上次学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大部分老师都进行了积极整改,学院(中心)安全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其中也有部分隐患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有及时完成整改,安全检查组均对相关的老师提出了建议,要求尽快完成整改。

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组将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有关实验室责任人或研究生指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尽快处理。如核科院北楼东院内有许多待报废电脑等,如插线板不合规、不固定、随意放置等问题,请相关老师尽快处理。同时,希望各个研究所所长、实验室责任人及安全员,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营造出整洁、舒适的工作和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