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浓浓关爱 声声祝福 ——学院/中心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金猪辞岁,玉鼠迎新,值此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浓浓的牵挂,2020年1月10日,院长/主任张丰收、党委副书记梁宏、院长助理桑海波、办公室副主任包放、老同志代表周宏余、刘晓光、邵乔海等一行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同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把学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了离退休老同志手中和心坎上,并向广大职工家属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领导们先后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韩主恩、范国英、张荟星、钱思敏、吴猛、颜一鸣、张荫芬、刘淑珍和郝中和家中,与老同志们热情握手,深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老同志们感谢学院的关怀,也无时无刻关心着学院的发展。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这个严严冬日,学院/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干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