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声声祝福传真情 殷殷期盼话蓝图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举办离退休教师院情通报会暨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木铎金声辞旧岁,杏坛聚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推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院和中心改革发展事业发挥作用,为进一步增进老同事老朋友之间的相互交流,2020年1月17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在兰蕙餐厅举办了离退休教师院情通报会暨新年团拜会。院长暨主任张丰收、党委副书记梁宏、院长助理桑海波与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致美好祝愿,共谋学院美好未来。团拜会由院长助理桑海波主持。

院长暨主任张丰收向离退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校和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和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张丰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学院和中心向曾经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学院和中心发展奠下坚实基础的各位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梁宏代表学院祝愿老教师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梁宏表示,2019年全院上下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积极关心和参与学院和中心的发展,对学院和中心工作多指导、多批评、多指正!

团拜会喜庆热烈,其乐融融,既有深情祝福,又有殷殷期盼。老教师们感谢学院的关怀,也关心着学院和中心的发展,为学院和中心的进步感到欣慰,也对学院和中心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他们纷纷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为学院和中心贡献力量的初心始终不变,今后仍将不遗余力的为学院和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