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全员大会传达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0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教职员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张丰收同志主持。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武同志和院长张丰收同志分别摘要传达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讲话精神以及在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和学院配合巡视工作情况;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31号文)的主要内容;《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

  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学院(中心)的实际情况,与会领导对学院(中心)新一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提纲挈领的介绍,对教学、科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上级单位的总体工作安排,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改革创新、遵纪守法,在工作中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行动上配合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抓住学校综合改革的机遇,把学科做强,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实,把社会服务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