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喜迎十九大,核科保安稳 -核科院召开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九大召开,保证学院安全稳定开展工作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1016日上午召开了全院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分党委书记刘建武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部署。学院在日常消防、实验室安全、维稳三个方面安排相关领导直接负责,快速响应,预防事故,防患于未然,使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强调了事故处理预案,争取最小损失,避免扩大。

学院副院长韩德俊老师详细讲解了学院安全工作的安全工作组织体系,以及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辐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具体内容。使与会人员在事故发生后能够知道怎么迅速处理,如何紧急联系学院、学校以及卫生消防等部门,并公布了电话。并详细讲解了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方案。要求全院师生在安全方面紧绷一条弦,把工作做扎实、做彻底。

最后,刘书记给大家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公报内容,回顾了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不平凡的五年以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产生的重大和深远意义。介绍了党和国家为十九大召开做的充分准备。

据悉,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在本次会议前专门召开大会向学生传达了相关内容。核科院师生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了期待,盼望为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