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位置: 院内新闻
新征程——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4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专题会”,作为学院理论中心组重要学习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

十九大胜利召开,尤其是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党员深受鼓舞,国家的发展带来的国家自信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并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是深接地气的报告,报告中的很多提法深入人心,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还有关于意识形态、正确选人用人、国际关系等等,具体且可落实,说和做有机结合。这届政府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顺势而为,让人看到希望,坚信目标必能达成。习总书记的报告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表现出对人民生活的深切关注。习总书记的报告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大国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信的力量来源于国家空前繁荣的发展。关于环境生态,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国家和民众均需努力,为环境和生态改善做贡献。

关于十九大报告,可以关注的点很多,大家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细致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